財政司司長出席小母牛競步善行2014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短片)
******************************

  以下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十一月二日)主持小母牛競步善行2014閉幕儀式的致辭全文:

Antony(梁錦松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

  好多謝國際「小母牛」香港分會今日邀請我參加一年一度的籌款活動「競步善行」,讓我剛剛在歐洲三國的旅程回來之後,便有機會來到優美的大美督和大家見面。十一月是香港最舒服的月份,今日的天氣非常適合行山跑步,我相信各位參賽者都很享受剛才的比賽。

  「小母牛」香港分會自從二○○○年成立,十多年來,得到越來越多香港人認識,相信現在大家提起「小母牛」,應該不會再有人以為它是一間火鍋店。

  「小母牛」的成功,當然有賴Antony一家一直擔任「生招牌」,粉墨登場向市民宣傳,同時亦有賴一班有心人,多年來支持「小母牛」的慈善工作,讓香港人有機會透過各式各樣有意義的活動,參與內地的扶貧工作。

  「小母牛」的工作目標,是透過提供牲口和畜牧技術,讓內地貧困農戶能夠自力更生,助人自助。這個方針,與我們熟悉的香港精神不謀而合。我相信,透過「小母牛」的扶貧工作,不單能夠改善內地貧困農戶的生活,香港人崇尚的「靠自己,不求人」精神,亦都能得到推廣。

  最後,我預祝今日的活動能夠成功舉行,各位能夠享受一個愉快又有意義的周末。

  多謝各位!



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