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流動圖書館二、七及十二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十月十八日)宣布,流動圖書館二、七及十二將於十至十一月的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七將於十月二十四日至三十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九龍灣啟業h、旺角西海富苑、藍田匯景花園、黃大仙竹園(南)h及鳳德h。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七的詳情,可致電二九二六 三○五六。

  流動圖書館二將於十月二十七日至十一月八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將軍澳厚德h、寶林h及尚德h;觀塘翠屏h;沙田美林h、富寶花園、利安h、穗禾苑及耀安h;北區打鼓嶺;大埔船灣;深水鶨笑h。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二的詳情,可致電二六○五 一○七一。

  流動圖書館十二將於十一月三日至八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粉嶺昌盛苑、大埔廣福h、荃灣梨木樹h、葵涌葵聯h、深水黥I昌h及屯門富泰h。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十二的詳情,可致電二四七九 一○五五。

  在暫停服務期間,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過互聯網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