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委會本年度月餅盒回收成績令人鼓舞(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今年舉辦中秋節「月餅盒回收」活動,回收量令人鼓舞。

  房委會在九龍佛光街總部、九龍樂富的房委會客戶服務中心、港九各屋h辦事處、商場和街市設置逾170個月餅盒回收點,供職員及居民放置月餅盒,共收回逾54 000個月餅盒,重約16公噸。

  房委會發言人今日(十月十八日)表示:「今次回收活動的成績理想,全賴居民以及職員的鼎力支持,亦反映他們對環保和家居廢物回收的支持和決心。」

  他續說:「其實環保絕不止於月餅盒回收,居民應繼續積極參與公共屋h內各項減廢、回收和循環再用活動,身體力行,貫徹減廢目標;並且要在日常生活中,無論在家、外出購物或用膳,用行動支持減廢,創造減廢佳績。」

  本年七月,房委會舉辦「屋h是我家  減廢靠大家」運動,「月餅盒回收」是其中一環,陸續推出的活動豐富,包括年度最佳減廢公共屋h及樓宇獎項,鼓勵居民透過不同形式的參與,達致經常減廢,以減輕都市固體廢物對香港帶來的沉重負擔。



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