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龍逸社區會堂開幕(附圖)
**************

  屯門龍逸社區會堂今日(十月十七日)正式開幕,為居民提供更多可舉行多元化活動的場地。新會堂位於業旺路106號,是屯門區第十間社區會堂/中心。

  社區會堂的建築設計美觀,其多用途禮堂配有舞台、燈光、影音設施及具隔音功能的全高度活動間隔板等優質設備。會議室設有垂直牆身鏡和舞蹈排練杠,有需要時可改為多用途活動室。有關設計增加會堂的靈活性,以舉辦各類型文娛表演及活動。

  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在社區會堂開幕典禮致辭時表示,政府自七十年代發展屯門新市鎮至今四十多年,屯門已發展成人口超過五十萬的社區。民政事務總署一直積極在區內規劃興建更多社區會堂,為居民提供更多舉行活動的場地,讓屯門這個家園更豐盛。

  她表示,目前正籌劃在屯門第14區興建兆麟社區會堂,正向立法會申請撥款,希望這計劃也得到區議會和各部門大力協助。

  一同出席開幕典禮的嘉賓包括屯門區議會副主席梁健文、屯門民政事務專員劉淦權及屯門區議會地區設施管理委員會副主席龍瑞卿。

  開幕典禮還邀請了獲得本年度「十八區活力啦啦隊比賽」小學組金獎的仁濟醫院羅陳楚思小學表演啦啦隊舞蹈、鐘聲慈善社胡陳金枝中學表演醒獅,以及伊斯蘭學校演出民族舞。

  龍逸社區會堂由房屋署興建,屯門民政事務處負責日常管理,並已由七月起開放予公眾使用。

  除龍逸社區會堂外,屯門區其餘九間社區會堂/中心分別是安定/友愛社區中心、蝴蝶灣社區中心、良景社區中心、建生社區會堂、山景社區會堂、大興社區會堂、屯門市中心社區會堂、井財街社區會堂和湖山路社區會堂。



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