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特區政府官員赴廣州出席泛珠三角論壇
*****************

  特區政府高層官員將於十月十一日至十三日到廣州出席由香港、廣東和澳門三地聯合主辦的「第十屆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與發展論壇暨經貿洽談會」(「泛珠論壇」)。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及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將在十月十一日先出發到廣州,代表特區政府出席「泛珠論壇」歡迎晚宴。特區政府代表團會於翌日出席「泛珠論壇」開幕式和高層論壇,以及由特區政府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的「泛珠三角•香港經貿交流午宴」及「泛珠三角•香港經貿論壇」。林鄭月娥會在交流午宴、經貿論壇及高層論壇致辭。

  行政長官梁振英會在十月十二日晚上抵達廣州,在十月十三日會合代表團與泛珠不同省區和澳門特別行政區的行政首長進行聯席會議。

  其他隨行的政府官員包括行政長官私人秘書陳嘉信、行政長官高級特別助理陳建平及政府新聞處副處長梁文滔。

  除政務司司長於十月十二日完成行程後回港,行政長官與其餘特區政府代表團成員將於十月十三日下午返抵香港。在行政長官離港期間,由政務司司長署理行政長官職務;而在政務司司長離港期間,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將署理政務司司長職務。在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及發展局局長離港期間,由相關的副局長署理局長職務。



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3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