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嶺大校董會主席
***********

  政府今日(十月三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歐陽伯權為嶺南大學(嶺大)校董會主席,任期由二○一四年十月二十二日起至二○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歡迎歐陽伯權出任嶺大校董會主席。

  他說:「歐陽先生一直致力公共服務,尤其對高等教育界別貢獻良多。歐陽先生曾任香港城市大學校董會成員,並自二○一三年出任嶺大校董會副主席,對高等院校的管治和發展有豐富經驗。我深信嶺大在歐陽先生的帶領下定能百尺竿頭,續創佳績。」

  吳克儉同時向即將離任的嶺大校董會主席陳智思致謝。

  他說:「在過去六年,陳先生對嶺大的持續發展作出重大貢獻。在陳先生的領導下,嶺大聲譽日隆,致力推行融貫東西文化的博雅教育、啟發創新、並以全人教育為方針。在陳先生任內,多項校園發展及學生宿舍項目相繼落成啟用,讓大學落實目標,在完備和全面的校園環境下為學生提供優質的博雅教育和全寄宿的大學生活。此外,大學在推行國際化以至不同優勢領域均取得長足發展,成就有目共睹。」



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