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及中西區所有學校明天繼續停課
****************

請立即播出下列特別布告,並於適當時間重播:

「以下為教育局發出有關學校的特別布告:

  由於『佔中』事故仍然持續,政府預計灣仔及中西區一帶的公共交通仍會受到嚴重影響,考慮到學生的上學安全,教育局宣布灣仔及中西區所有幼稚園、中小學及特殊學校將於明日(九月三十日)繼續停課一天。學校須在停課期間保持校舍開放,並安排人手照顧可能返抵學校的學生。

  在其他地區上學的學生如因交通問題未能上學,學校應該酌情處理學生的遲到及缺席個案。教育局藉此再提醒家長及學生,一切安排須以安全為大前提,停課期間,家長應讓子女留在家中,切勿參與可能違法的集會或活動。

  分區學校名冊可參考教育局網頁(www.edb.gov.hk/tc/student-parents/sch-info/sch-search/schlist-by-district/index.html)。」



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0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