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嶼山醫院開展二十四小時急症室服務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北大嶼山醫院將於本星期四(九月二十五日)凌晨零時開始提供二十四小時急症室服務,為東涌及鄰近地區居民提供更全面的急症醫療護理服務。

  北大嶼山醫院發言人今日(九月二十三日)表示,醫院除了全面開展二十四小時急症服務,亦將同步提供住院服務,首階段將有二十張急症病床和二十張復康/療養病床。與此同時,醫院亦已於九月中增設外科和骨科專科門診,以及日間康復服務。至於日間手術中心則計劃於今年第四季投入服務。此外,醫院亦將提供言語治療和營養科等專職醫療服務。

  發言人說:「北大嶼山醫院自去年(二○一三年)起分階段提供八小時及十六小時急症室服務後,一直密切留意急症室服務的使用情況,時刻與區內居民保持緊密聯繫。鑑於服務需求日增,市民就全日急症室服務亦有殷切期望,本院決定於今年九月二十五日開展二十四小時急症服務,為市民提供更全面醫療的照顧。」

  「我們非常感謝東涌社區及合作夥伴一直以來對醫院的支持,並熱切期待日後能夠繼續維繫緊密的夥伴關係,為市民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北大嶼山醫院位於新界大嶼山東涌松仁路八號,是醫院管理局九龍西聯網轄下的醫院,服務東涌及鄰近地區的居民。市民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北大嶼山醫院熱線:3467 7000。



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