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三幅加油站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九月十八日)公布三幅加油站用地的招標結果。三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二十一年,地價總計為五億二千零七十三萬七千四百九十八元。

  一幅位於香港黃竹坑道3號的香港仔內地段第465號的土地,以二億五千八百六十八萬四千五百元批予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香港黃泥涌峽道的內地段第9060號的土地,以一億八千七百九十八萬三千元批予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九龍荔枝角道779號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43號的土地,以七千四百零六萬九千九百九十八元批予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母公司: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三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三幅用地的中標者均以個別方式競投三幅用地。此三幅用地屬現有土地重新招標作發展加油站。是次招標共有四家公司參與投標,總共收到十一份標書。

  除中標者外,其他參與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香港仔內地段第465號
(一)雪佛龍香港有限公司
(二)香港蜆殼有限公司
(三)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乙)內地段第9060號
(一)雪佛龍香港有限公司
(二)香港蜆殼有限公司
(三)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丙)新九龍內地段第6543號
(一)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
(二)香港蜆殼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