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北中環灣仔繞道建造工程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本周六起實施
****************************

  運輸署今日(九月十八日)提醒市民,當局將在本周六(九月二十日)晚上十一時起,於灣仔北實施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以配合中環灣仔繞道建造工程。

  有關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一)由九月二十日晚上十一時至九月二十一日上午六時三十分

道路封閉
────

  鴻興道天橋將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交通改道
────

1.沿分域碼頭街(東行)前往北角或九龍東的車輛將改經港灣道(東行)、菲林明道(北行)、調頭支路、菲林明道(南行)、告士打道(東行)及維園道(東行);

2.沿會議道(東行)前往北角或九龍東的車輛將改經博覽道東(北行)、博覽道東(南行)、菲林明道(南行)、告士打道(東行)及維園道(東行);及

3.沿鴻興道(東行)前往北角或九龍東的車輛將改經運盛街、運盈街、馬師道(北行)、鴻興道(西行)、會議道(西行)、菲林明道(南行)、告士打道(東行)及維園道(東行)。

公共運輸服務
──────

  行經受影響地區的五條巴士線需要臨時改道行走。有關的巴士公司亦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安排。

(二)由九月二十一日上午六時三十分起直至另行通知

道路封閉
────

  鴻興道天橋由其與運盛街交界處起,至同一交界以東約九十米處的路段將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臨時道路啟用
──────

  連接鴻興道(東行)及鴻興道天橋的一段臨時道路將開放予公眾使用。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及道路標記,以指示駕駛人士。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駕駛人士及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查詢,請致電1823。



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