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選舉資訊中心遷址
********

  由於進行搬遷,選舉事務處位於香港灣仔愛群道三十二號愛群商業大廈十樓的選舉資訊中心將於明日(九月十八日)起暫停開放,並會於九月二十三日在九龍九龍灣展貿徑一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十三樓的新址重新開放,歡迎市民參觀。

  選舉資訊中心設有介紹投票流程及過往選舉的展覽廊、模擬投票區及電腦互動遊戲區等,讓市民以互動的方式認識選舉的制度及安排。選舉資訊中心職員亦會為參觀者安排講座,講解有關選民登記及選舉制度。

  選舉資訊中心的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公眾假期除外)。歡迎有興趣參觀選舉資訊中心的人士和團體致電選舉事務處熱線2891 1001預約,或以傳真(傳真號碼:2891 1670)或電郵方式(電郵地址:eic@reo.gov.hk)將預約表格送交選舉事務處。詳情請參閱選舉事務處網站:www.reo.gov.hk。



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