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開槍案件
******

  警方現正調查今日(九月十五日)下午在上水發生的開槍案件,案中一名警員受槍傷,一名警長、另一名警員及一名醫護人員受傷。

  上午約十一時○二分,警方接報指一名男子在上水新運路受傷。人員到場調查,發現該名男子左手手腕受傷,遂將他送往北區醫院治理。

  至約中午,當抵達北區醫院急症室後,人員進一步調查,發現該名男子身上沒有身份證明文件,他涉嫌非法入境被捕。該名男子其後突然情緒激動,企圖搶去一名男警員的配槍,該名警員嘗試阻止,二人糾纏期間倒地,並傳出六下槍聲,一名警長曾經使用胡椒噴霧,該名男子其後被制服。

  該名男子涉嫌非法入境、襲警及有意圖傷人而射擊被捕,被送往青山醫院檢查,將會被通宵扣留調查。

  該名男警員右前臂受槍傷,一名男警長左手被咬傷,協助制服該名男子的另一名男警員及女醫護人員分別右手扭傷及左腿擦傷,全部傷者清醒於北區醫院接受治理。受槍傷警員接受手術後情況穩定,其餘傷者經治療後已出院。

  案件現正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調查。



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2時5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