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銅管樂五重奏十月來港演出(附圖)
*******************

  深受歡迎的加拿大銅管樂五重奏將於十月來港演出一場。

  音樂會瀰漫溫馨、風趣與歡樂,曲目涵蓋莫扎特、巴赫、舒曼與布拉姆斯的作品,也有美國和中國的傳統歌曲,令觀眾如沐春風。

  加拿大銅管樂五重奏由五位才華超卓的樂手組成,包括大號手戴倫巴、小號手哈德遜與哥列堤、長號手利亞馬哥普路斯及圓號手史格利。他們不單擁有高超得令人難以置信的技術,更創意十足,熱愛表演又有幽默感。樂隊演奏的曲目可說包羅萬有,遠至文藝復興及巴羅克時期的巨著和古典樂作品,近至當代樂曲、爵士樂、百老匯名曲及流行歌曲等。

  加拿大銅管樂五重奏的樂蹤遍及全球各大音樂廳,灌錄的唱片專輯超過一百張,全球銷量超過二百萬張。樂隊三度獲提名競逐格林美獎,並破紀錄地十五度獲提名競逐「珍諾獎」。他們是加拿大政府官方活動的熱門表演者,成為最出色的銅管樂曲大使。他們是第一隊在卡奈基音樂廳主廳獻藝的銅管樂隊,也是首隊在中國巡迴演出的銅管樂隊。

  加拿大銅管樂五重奏的演出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樂趣」系列節目之一,將於十月三十一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票價分一百五十、二百二十及三百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樂趣」系列及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

  「樂趣」系列節目尚包括「英國烏克麗麗樂隊」(十月五日)及「意高文與朱亨基《玩轉莫扎特》」(十一月八日及九日)。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559.html;票務查詢:三七六一 六六六一;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