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周日舉行戶外爵士音樂會(附圖)
*************************

  五隊爵士樂隊將於星期日(九月十四日)下午三時至七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香港國際爵士音樂節──戶外音樂會2014》,送上免費的爵士樂表演,為市民帶來一個音韻悠揚的下午。

  多位本地、內地及海外的著名爵士樂人將參與演出,包括本地組合「5422樂集」、來自內地的「楓樹爵士樂隊」、王興輝(馬來西亞)與本地何永堅的組合、「包里斯沙夫德里聲樂團」(意大利),以及「呂思龍─法蘭迪士─加農三重奏 」(菲律賓/印度/加拿大)。

  本地爵士樂團「5422樂集」由各具風格的資深樂手組成,每位成員均對爵士樂充滿熱誠。樂團於二○一三年的香港藝穗民化節中作首度演出,並獲一致好評。

  「楓樹爵士樂隊」以傳統爵士樂為核心,並融合多種現代爵士風格如融合爵士、搖滾、騷靈及拉丁等。自二○○七成立以來,該樂隊已成為華南地區具有影響力的爵士樂團之一。

  原聲結他手王興輝以純熟的指彈風格而著名,他會與本地結他好手何永堅同台演出,帶來優美醉人的爵士音樂。

  「包里斯沙夫德里聲樂團」只有包里斯沙夫德里一位成員,這位著名的爵士樂歌手除了擁有悅耳的歌聲外,還會運用不同的「聲效」,營造出一支聲樂團的效果。

  呂思龍雖然天生失明,但卻沒有影響他的音樂天分,自四歲起便經常在電視節目中表演,並且集鋼琴手、歌手、鼓手、結他手等於一身。今次的演出,他會代替因事未能來港演出的巴路加斯,聯同印度鼓手法蘭迪士及加拿大的低音結他手加農表演爵士樂三重奏。

  《香港國際爵士音樂節──戶外音樂會2014》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香港爵士樂會協辦。查詢詳情,請瀏覽網址:
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hkinternationaljazz/HKIJF_20140901_detail.html。



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