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涌新市鎮擴展研究」第三階段公眾參與活動將會展開
*************************

  規劃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八月十五日)展開「東涌新市鎮擴展研究」第三階段公眾參與。收集市民對建議發展大綱草圖的意見,歡迎市民參與。

  這次研究旨在探討東涌未來的發展潛力和機遇,使其成為更具規模,並能切合房屋、社會、經濟、環境和當地居民需要的社區。第二階段公眾參與已於去年七月完成,公眾普遍支持進一步發展東涌新市鎮。

  在顧及公眾意見和規劃及工程考慮,連同已進行的技術評估後,當局為東涌東及東涌西的擴展擬備了建議發展大綱草圖,建議提供約48 000個住宅單位。東涌東區將作綜合發展,除興建房屋外,更會預留土地興建不同的商業設施,打造區域辦公室樞紐,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東涌西區則會作較低密度發展,以保留鄉郊特色。發展區亦會預留土地提供康樂及社區設施,以滿足居民需要。

  第三階段公眾參與活動為期兩個半月至十月三十一日,主要活動包括公眾論壇、簡報會和巡迴展覽。

  活動的詳情及諮詢文件已上載「東涌新市鎮擴展研究」網站(www.tung-chung.hk)。歡迎市民於十月三十一日前透過以下渠道發表意見。

規劃署
傳真:2367 2976
郵寄:沙田上禾輋路1號沙田政府合署15樓西貢及離島規劃處

土木工程拓展署
傳真:2577 5040
郵寄: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13樓港島及離島拓展處

電郵:tungchung@cedd.gov.hk



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