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個公共電動車中速充電器八月投入服務(附圖)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宣布,合共100個新的中速充電器由八月一日起可以供公眾使用,為電動車充電。相對標準充電器,這些中速充電器可以減少充電時間約達六成。

  100個新的公共中速充電器分別位於16個目前已配備標準充電器的政府停車場。這些充電器適用於新引入本港的電動車型號,亦同時適用於大部分現有的電動車型號。16個政府停車場的標準和中速充電器的分布情況載於附件。

  行政長官在二○一四年《施政報告》中宣布,政府將在各區設立100個中速充電器,以縮短充電時間,作為政府持續擴充充電網絡工作的一部分,以鼓勵更廣泛使用無廢氣排放的電動車輛,改善路邊空氣質素。

  除了新的中速充電器,目前在各區有約1000個標準電動車充電點及10個快速充電器。

  有關電動車充電設施及其他電動車的資料,請瀏覽環保署網頁(www.epd.gov.hk/epd/tc_chi/environmentinhk/air/prob_solutions/promotion_ev.html)。



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