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區活力啦啦隊比賽」展現青少年熱情和活力(附圖)
**************************

  超過六百名中小學生今日(七月一日)齊集伊利沙伯體育館,參與「十八區活力啦啦隊比賽」,施展渾身解數,爭奪各項殊榮。

  比賽以「活力•愛@慶回歸」為主題,目的是凝聚青少年力量,發揮團隊精神;並以區際形式舉行,分為小學組及中學組。兩個組別各設有金、銀、銅和優異獎項,亦設有最佳口號、最佳隊形及最佳服飾獎。經過一輪激烈比併後,各個獎項的得主已經順利誕生。得獎名單見附件。

  除精彩比賽外,上海華東師範大學全明星啦啦隊及印尼國家代表隊亦獲邀作示範表演。

  出席活動的主禮及頒獎嘉賓包括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青年活動統籌委員會召集人葉永成及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李百全。

  「十八區活力啦啦隊比賽」由青年事務委員會轄下青年活動統籌委員會主辦,民政事務總署及十八區地區青年活動委員會協辦,為本年度其中一項全港性大型青年活動,同時亦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七周年紀念慶祝活動之一。



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