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愛@慶回歸」之「關懷送愛」文藝匯演(附圖)
*************************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七周年,三場「活力•愛@慶回歸」之「關懷送愛」文藝匯演今日(七月一日)下午分別於港島、九龍及新界舉行,共吸引約七千名觀眾參與。

  是次活動旨在透過包羅萬有的文藝表演節目,讓市民一起分享香港回歸祖國的喜悅,加深對祖國傳統文化及中西文化薈萃的認識,並將團結拼搏、關愛共融的正能量傳播開去,體現香港與祖國相互包容及和諧的精神。

  三場文藝匯演分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展)、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及鄉議局大樓舉行。多個藝團、社團及中小學演出多元化的精彩節目,包括粵劇、經典金曲獻唱、太極示範、舞蹈表演、詩歌朗誦、花式跳繩及打鼓表演。

  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及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部長沈沖等嘉賓於會展舉行的文藝匯演主持開幕儀式。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了十七名於一九九七年出生的青少年一同舉行生日派對,全場觀眾唱生日歌為他們慶祝生辰。     

  是次文藝匯演由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及香港文化教育交流協會主辦、民政事務總署協辦,並有百多間學校、社團及機構參與。



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4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