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視覺藝術創作展明舉行(附圖)
*****************

  教育局課程發展處藝術教育組將於明日(六月二十七日)至七月二十一日,在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行「小學生視覺藝術創作展(2013/14)」,歡迎市民蒞臨參觀。

  展覽目的是讓學生展示創意及視覺藝術能力,並促進學生、教師與公眾之間的交流。本年有145間小學遞交共1 477件作品;當中約600件作品獲挑選為展品。這些展品涵蓋不同主題和媒介,例如素描、繪畫、版畫、媒體藝術、攝影、雕塑、陶瓷及設計等。

  為鼓勵更多不同年齡的學生參加,創作展分為兩個年齡組別,分別是「6歲至8歲組」及「9歲或以上組」,並設有金獎、銀獎及嘉許狀,以嘉許學生出色的藝術表現。各獎項分別從每個年齡組別的「平面創作」、「立體創作」、「中國書畫」及「媒體藝術」四類媒介中選出。

  負責選出展品及得獎作品的評判有藝術或藝術教育界專業人士陳錦成、蔡仞姿、楊懷俸和余偉聯博士,以及藝術教育組代表。評審標準包括創意、美感、技巧與媒介運用,以及傳意能力。

  展覽免費入場,詳情如下:

日期:二○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至七月二十一日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地點:九龍沙福道19號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平台WP01室

  展覽資訊已上載於教育局課程發展處藝術教育學習領域的網頁:www.edb.gov.hk/arts/exhibition。



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