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局局長展開威靈頓訪問行程(附圖)
******************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六月十六日(威靈頓時間)下午展開新西蘭威靈頓的訪問行程。他與新西蘭高層官員會晤,向他們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

  到達威靈頓後,黎棟國與移民及上訴委員會署理主席Martin Treadwell會晤,聽取他介紹新西蘭的難民審核機制。其後,他與民防部長Nikki Kaye會面,了解有關國家災難事故的應變及協調能力。

  黎棟國今日(威靈頓時間六月十七日)與商業、創新及就業部副執行總監及移民局局長Nigel Bickle會面,就共同關注的事項,包括優才移民計劃,交換意見。他亦參觀了國家危機管理中心,聽取民防及緊急管理部總監John Hamilton介紹新西蘭災難救援設施。

  黎棟國下午出席了警察部長Anne Tolley邀請的午餐會,向官員簡介香港最新的治安情況。在威靈頓期間,黎棟國亦禮節性拜會中國駐新西蘭大使王魯彤。

  黎棟國將於六月十八日至二十日前往澳洲坎培拉和墨爾本繼續訪問。



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3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