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一國兩制」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踐》白皮書
**********************

  中央政府今日(六月十日)發表了《「一國兩制」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踐》白皮書,是國家首份以此為題的白皮書。特區政府對白皮書的公布表示歡迎。

  特區政府發言人表示:「香港回歸祖國接近十七年,充分受惠於『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在經濟、社會、民生等方面都取得顯著成就。白皮書有系統地闡述『一國兩制』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踐情況,以及中央政府對香港發展的回顧、評價和展望。」

  發言人說:「這份白皮書是每一位香港市民都應當全面認識的重要文件,特區政府將會透過不同渠道,讓市民了解有關內容,包括將白皮書的全文上載到政府新聞網及基本法網頁,以及邀請相關中央官員來港與特區政府官員和社會人士分別進行簡介會等。特區政府鼓勵社會各界細心閱覽有關內容,加深對在香港特區實踐『一國兩制』的認識。」



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3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