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灣仔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六月四日)公布,一幅位於香港灣仔捷船街的內地段第9048號的用地,以二億三千三百萬元批予敬年企業有限公司(母公司:合和實業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駿衛國際有限公司 (永亨投資有限公司)
(二)暉龍發展有限公司 (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三)中禾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四)昌昇發展有限公司 (新興集團有限公司)
(五)偉眾有限公司 (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六)高和投資有限公司 (Wang On Group Limited)
(七)俊德創富有限公司 (盛洋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八)晉升置業有限公司 (Best Theme Investments Limited)
(九)隆天發展有限公司

  內地段第9048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7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810平方米及1 350平方米。



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