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兩幅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公布兩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四十九億三千二百萬元。

  一幅位於九龍啟德第1H區3號地盤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41號的土地,以二十五億二千萬元批予Handy Solution Limited(母公司: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新界大埔白石角科研路的大埔市地段第214號的土地,則以二十四億一千二百萬元批予騰寶投資有限公司(母公司:鷹君集團有限公司)。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新九龍內地段第6541號
(一)益福發展有限公司 (保利置業集團有限公司)
(二)順偉發展有限公司 (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
(三)億立發展有限公司 (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四)誼欣有限公司
(五)國集有限公司 (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六)家峰有限公司
(七)逸致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及CSI Properties Limited)
(八)耀基集團有限公司 (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九)俊添有限公司 (Chinese Estates Holdings Limited)
(十)萃進有限公司 (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十一)和信投資有限公司 (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乙)大埔市地段第214號
(一)博藝投資有限公司 (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二)悅意有限公司 (信和置業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及南豐發展有限公司)
(三)Pacific Gold Limited (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新九龍內地段第6541號的地盤面積約為7,674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辦公室、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3,022平方米及38,370平方米,其中不超過37,602平方米的樓面面積可作私人住宅用途。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630個。

  大埔市地段第21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9,4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40,740平方米及67,900平方米。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