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代表團出席亞太經合組織婦女與經濟論壇
********************

  由勞工及福利局統籌的一個九人代表團,正出席在北京舉行的二○一四年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婦女與經濟論壇,與其他參與論壇的成員經濟體就論壇的主題「凝聚女性力量,繁榮亞太經濟」互相交流。

  論壇有三個分議題,即「婦女與綠色發展」、「婦女與經貿合作」和「政策支持與婦女賦權」。

  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譚贛蘭今日(五月二十二日)在「高級別政策對話會」環節上以「婦女與香港經濟:過去、現在及未來」為題發表演說,而婦女事務委員會(婦委會)主席劉靳麗娟則在有關「婦女與綠色發展」的對話會上和與會者分享經驗。另一位代表團成員何超瓊則會在明日(五月二十三日)在「女企業家沙龍」上發表講話。

  其他代表團成員包括婦委會成員梁頌恩、四名企業和商界的婦女領袖──陳細潔、陳婉珊、顏吳餘英和鄧明慧,以及勞工及福利局助理秘書長(福利)伍棨妍。代表團將於明晚返抵香港。



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