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局長加強香港與歐盟國家的教育聯繫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明日(五月十九日)將啟程往比利時及芬蘭進行官式訪問,以加強香港與歐盟國家的教育聯繫,同時了解歐盟教育體系的最新發展和成功經驗,尤其是職業教育、多語教育,以及資訊及通訊科技等方面。

  吳克儉抵達布魯塞爾後,將探訪歐盟委員會教育文化總署,並與高層官員進行交流。他又會與歐洲大學協會及學術合作協會的代表,以及來自法國及德國的學者會面,並參觀當地一所大學。

  吳克儉於五月二十日傍晚將轉飛赫爾辛基,與芬蘭教育及科學部長及赫爾辛基市長會面。他亦會探訪芬蘭國家教育委員會,並參觀多所高等教育、職業教育及師資培訓院校,以及一所學校。

  吳克儉亦會趁赫爾辛基之行與芬蘭的商界人士及香港留學生會面,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情況。

  教育局副秘書長陳嘉琪博士、教育局局長政務助理鄭健,以及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委員陳瑞端教授將與教育局局長同行。他們將於五月二十四日返抵香港。

  在吳克儉外訪期間,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將署任教育局局長。



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