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保護署邀請電動的士供應商在政府停車場設置快速充電器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今日(五月十六日)邀請電動的士供應商於六月十六日或之前提交建議書,參與在運輸署轄下六個停車場增設快速充電器的試驗計劃,該試驗計劃為期三年。

  行政長官在二○一四年《施政報告》中宣布推行一項試驗計劃,讓電動的士供應商利用運輸署轄下的停車場設置快速充電器,協助業界擴充電動的士車隊。有關試驗計劃是政府一直致力推廣更廣泛使用電動車的其中一環,因電動車沒有尾氣排放,有助改善路邊空氣質素。

  有興趣的電動的士供應商可於環保署網頁(www.epd.gov.hk/epd/tc_chi/environmentinhk/air/prob_solutions/promotion_ev.html)參閱有關資料和邀請文件。如有查詢,請致電2594 6372。



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