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14」周六及周日舉行
************************

  教育局將於五月十七日及十八日(星期六及星期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多元出路資訊 SHOW 2014」,協助中學離校生規劃升學途徑及就業出路。展覽免費入場。

  展覽會將設有三十多個攤位介紹經本地評審大學聯合招生辦法以外(非聯招)的專上課程、毅進文憑課程及職業教育課程、資歷架構、經評審專上課程資料網 (iPASS)、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E-APP)、「e導航」及自資專上教育資訊平台(Concourse)。為協助同學更方便快捷地獲取升學資訊,Concourse的流動版本將於五月十七日同步推出,並於會場內設置試用區。二○一四/一五學年毅進文憑全日制課程亦將於同日(即五月十七日)開始接受網上報名。

  參與展覽的專上院校及職業教育機構會即場向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生及其他同學,提供課程資料及諮詢服務。學友社及香港青年協會亦會提供升學及就業輔導;場內並會舉行多場多元升學出路和就業講座。

  「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14」將於五月十七日和十八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在展貿徑一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三號展貿廳舉行。活動由教育局主辦,自資高等教育聯盟、香港輔導教師協會及香港教育城協辦。



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