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訪問奧地利和德國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將於五月十八日至二十三日(星期日至星期五)訪問奧地利維也納及德國柏林和法蘭克福。

  五月十八日至十九日在首站維也納期間,林鄭月娥會參觀文化設施及會晤當地高層官員,促進雙邊關係。她亦會出席一項由奧地利聯邦經濟商會舉辦的活動,向奧地利企業推介在香港的機遇。

  林鄭月娥於五月十九日傍晚轉往德國。在柏林期間,她會主持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舉辦的晚宴及香港電影節開幕禮,並會出席香港與德國互相使用自助出入境檢查服務諒解備忘錄的簽署儀式。林鄭月娥亦會與德國高層官員及聯邦議會議員會面,加強香港和德國的聯繫,並參觀文化設施及保育項目,以及聽取德國職業教育及訓練制度的介紹。林鄭月娥會在法蘭克福一個由駐柏林經貿辦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的商務午餐會上發表演說,亦會參觀環保、藝術及醫療設施及機構。

  林鄭月娥將於五月二十四日返抵香港。在林鄭月娥外訪期間,分別由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五月十七日至二十日)和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五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四日)署理政務司司長職務。



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2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