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部分康體設施暫停開放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宣布,以下康體設施將暫停開放:

(一)荃灣區楊屋道體育館的主場將於二○一四年五月一日至八月中旬暫停開放,以便進行空氣調節系統更換工程。體育館內其他設施則照常開放。在主場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同區的蕙荃體育館、荃灣西約體育館或荃景圍體育館內同類型設施。

(二)荃灣公園門球場將於二○一四年五月七日至六月十八日暫停開放,以便進行草地保養工程。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鄰近荃灣海濱公園內同類型設施。

(三)荃灣海濱公園草地球場將於二○一四年五月十二日至六月二十二日暫停開放,以便進行草地保養工程。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鄰近城門谷運動場內同類型設施。

(四)葵青區青衣運動場草地足球場將於二○一四年五月二十日至七月十四日暫停開放,以便進行草地保養工程,跑道則會如常開放。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同區的葵涌運動場的草地足球場。

(五)葵青區和宜合道運動場的草地足球場及高爾夫球練習場將於二○一四年五月二十八至七月八日暫停開放,以便進行草地保養工程。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同區的葵涌運動場的草地足球場。

(六)九龍城區佛光街體育館部分設施將於下列時間暫停開放,以便進行維修工程:

  設施            暫停開放日期
  ——            ——————
  壁球室(1號及2號)及    六月三日至三十日
  乒乓球室(1號)

  羽毛球場(1號至4號)    六月二十三至二十七日

  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同區的土瓜灣體育館、紅磡市政大廈體育館及何文田體育館(只限乒乓球桌)內同類型設施。



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