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研討會——「做好準備 把握內地市場商機」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將於四月二十九日(星期二)舉辦「做好準備 把握內地市場商機」研討會。

  研討會講者包括必思培訓有限公司董事張少雲、任其昌李鴻生律師行合夥人李鴻生及友超傳播控股有限公司營運總監劉智聰。他們將分別從財務會計及法律角度分析中小企發展內地市場必須具備之條件及注意的事項,以及探討內地電子營銷市場的最新概況和商機。另外,經驗分享環節會有高分卡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劉思樂分享發展內地市場的實戰經驗。香港中小企業工商聯合會主席曾南博士會擔任此環節的主持。

  研討會將於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港鐵天后站B出口)地下演講廳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

  有意參加者可於四月二十五日(星期五)前向SUCCESS登記。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SUCCESS網頁(www.success.tid.gov.hk);亦可於網頁下載申請表格,填妥後傳真至2375 7105。研討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查詢電話:3403 6111。



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3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