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編舞家曹德寶最新創作《土炮》
****************

  本地青年編舞家曹德寶將於五月及六月帶來最新作品《土炮》。

  《土炮》的創作靈感源自一連串八十後男人的問題:他們需要如何努力才能達到「三十而立」?是這社會走得太快,還是他們走得太慢?或許,「翻一翻」用另一個角度去看,他們才能感受是在生活,而不只是生存。

  《土炮》由曹德寶編舞,並與岑智頤、李朗軒、林利達及伍珀渝攜手演出。

  曹德寶二○○九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當代舞系,在學其間曾獲多個獎學金。他擅於運用hip-hop及當代舞等舞種的技巧,創作出融合不同素質及風格的舞蹈。他現為不加鎖舞踊館駐團藝術家,曾合作之本地編舞包括伍宇烈、陳敏兒、王榮祿、周佩韻、余仁華及馬才和。

  《土炮》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舞蹈新鮮人系列」節目之一,五月三十及三十一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及五月三十一及六月一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在葵青劇院黑盒劇場舉行。票價一百六十元(不設劃位),門票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首場演出後設藝人談,歡迎觀眾留步參加。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_431.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