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賢里活化項目遞交申請期延長
**************

  發展局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宣布,因應相關申請資料冊有所更新及修訂,第四期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下的景賢里活化項目申請書截止遞交日期將會延長一個月至今年五月十五日(星期四)中午十二時正,以便有興趣申請的機構有足夠時間為其申請書作出改動。

  資料冊修訂包括更新結構評估數據、樹木數量和斜坡及擋土牆資料等,更新了的景賢里資料冊可在下列網址下載:www.heritage.gov.hk/tc/doc/rhbtp/KYL_Resource_Kit-Chi_Batch4.pdf。

  第四期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下的其餘三個活化項目(書館街十二號、舊牛奶公司高級職員宿舍及何東夫人醫局)的截止申請日期將維持不變,即是今年四月十五日(星期二)中午十二時正。

  申請機構如對是次安排有任何查詢或意見,可與活化計劃秘書處聯絡:rhb_enquiry@devb.gov.hk或3509 7347。



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3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