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任命
*************

  政府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宣布委任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基金)委員會三名新成員,任期兩年,二○一四年四月一日生效。

  新成員為黃岳永、林碧珠和盧金榮博士。

  黃岳永是有機上網行政總裁及長者安居協會執行委員會副主席,亦是資訊科技教育策略發展督導委員會及社會資本摯友成員。

  林碧珠是潮陽百欣小學校長,現為兒童發展基金督導委員會、小一入學委員會及社會資本摯友成員。她亦是扶貧委員會教育、就業和培訓專責小組增補委員。

  盧金榮博士是榮利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亦是香港菁英會副主席、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董、設計業與商界合作計劃審核委員會及社會資本摯友成員。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歡迎新委任委員。他表示:「我很高興基金委員會能邀請到不同界別人士加入,這正好體現了基金所倡導的跨界別協作。」

  張建宗亦向即將離任的三位委員致意,感謝各人竭力盡心推動基金的工作。他們是:劉健華博士、李大拔教授及呂愛玲。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在二○○二年成立,透過鼓勵鄰里守望相助、社區參與及跨界別協作,推動社會資本發展。委員會負責就社會資本在本港的發展向政府提出建議,以及審批各項基金的撥款申請。

  由二○一四年四月一日起,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的名單如下:

主席:

林正財醫生

副主席:

梁祖彬教授

成員:

陳詠梅博士
陳崇一醫生
鄭泳舜
趙立基
周奕希
黃岳永
葉錦誠
金民豪
紀治興
黎雪芬
林碧珠
羅淑君
梁佩瑤
盧金榮博士
吳守基
魏綺珊
丁惠芳博士
司徒永富博士



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2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