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提醒一手住宅物業準買家留意固定窗戶的事宜
******************************

  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銷售監管局)今日(三月二十七日)提醒一手住宅物業的準買家,清楚了解他們欲購買的發展項目的住宅物業是否會裝設固定窗戶,以及有關住宅物業所裝設固定窗戶的數目及位置,並確保自己明白固定窗戶的功用及影響。
 
  銷售監管局注意到,目前有些已開售或將開售屬一手住宅物業的發展項目內有住宅物業有裝設固定窗戶,以減低噪音的影響。
 
  銷售監管局發言人說:「有關固定窗戶旨在減低噪音對有關住宅物業的影響。準買家須明白在開啟固定窗戶後,住宅物業有可能受噪音的影響。」

  銷售監管局建議準買家,在閱讀發展項目的售樓說明書時,宜多加留意售樓說明書中「有關資料」部分。該部分所陳述的資料有助準買家了解其打算購買的住宅物業是否/會否裝設固定窗戶。如有疑問,準買家應向賣方或/及地產代理了解。



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