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石硤尾公共圖書館提供多元化服務(附圖)
********************

  新啟用的石硤尾公共圖書館將於明日(三月二十八日)起開放予市民使用,為深水鶧洬~民提供多元化圖書館服務,並取代將於同日停止服務的白田公共圖書館。

  石硤尾公共圖書館為一所小型圖書館,面積八百六十二平方米,位於石硤尾窩仔街一百號石硤尾h服務設施大樓七樓。除提供白田公共圖書館原有設施,如成人圖書館、兒童圖書館及報刊閱覽部外,新館亦設有推廣活動室、互聯網數碼站、特快歸還服務、自助借書及續借服務。

  該館館藏超過七萬項,並備有近一百份報刊及雜誌,供不同年齡及興趣的市民閱讀。

  此外,該館將經常舉辦各類推廣活動,如兒童故事時間及書籍展覽等,致力推廣及培養市民的閱讀興趣。圖書館亦歡迎學校及文教機構預約集體參觀,進一步了解館內設施。

  該館開放時間如下:

星期一至三及五: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
星期六及日  :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
公眾假期   :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
星期四    :休館

  查詢請致電二九二八 二○五五。



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