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環境事務委員會展示歐洲職務訪問的照片、紀念品及刊物(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環境事務委員會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綜合大樓)宴會廳,展出在歐洲進行職務訪問期間拍攝的照片和獲贈的紀念品和刊物。

  訪問團團長何秀蘭聯同訪問團成員,向傳媒簡介了英國、荷蘭、丹麥及瑞典在規劃和營運熱能廢物處理設施的經驗;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亦出席了今天的活動。

  公眾人士可於三月二十八日至四月三十日期間,到綜合大樓地下的展覽區及立法會圖書館,參觀是次職務訪問的展品。

  環境事務委員會於二○一四年三月二日至八日前往英國、荷蘭、丹麥及瑞典進行為期七天的海外職務訪問,期間與當地的廢物處理營運者、政府機關、環保組織和專業團體的代表會晤和交流意見,深入了解歐洲各種熱能廢物處理技術。



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