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kspace在香港推出ObjectRocket──MongoDB數據庫即服務(附圖)
******************************

  開放式雲端公司Rackspace Hosting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宣布,透過香港於亞太區推出非關聯式資料庫MongoDB數據庫即服務──ObjectRocket。

  該服務將有助本港及亞洲Rackspace客戶管理及調節雲端內的大數據,以滿足時下最高用量的程式。該服務特別為MongoDB的硬件優化,不單容易使用,並可輕易融入現有系統。

  Rackspace亞太區董事總經理Ajit Melarkode表示:「數據增長仍然是資訊科技領域面臨最艱巨的挑戰之一,尤其是如何儲存、獲取及使用數據。ObjectRocket會令企業有效處理及分析大量數據,以獲取競爭優勢,有助克服這項挑戰。」

  ObjectRocket提供分表式及全面管理的MongoDB服務,透過一套特設的工具和應用程式介面,延長大數據應用程式的正常運行時間並簡化管理。此外,數據由多個獨立的實體系統進行多工處理,在遇到事故的情況下,可將停機時間減至最低。用戶只需把程式接入ObjectRocket,Rackspace便可代為管理數據庫的擴展、分表及監察效能。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我們很高興Rackspace選擇在香港推出ObjectRocket,這是一項嶄新的技術,它將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亞洲區內主流及創新科技樞紐的地位。ObjectRocket讓本港企業無須再為複雜的資訊科技問題或挑戰而擔憂,企業可專注核心業務,從而進一步加快業務增長。」

關於Rackspace

  Rackspace Hosting是一間開放式雲端公司,提供開放式技術,為全球超過205 000個客戶提供支援。Rackspace為其一系列資訊科技產品,包括公共雲、私有雲、混合雲及企業級托管服務,提供為人熟悉的熱誠支援(Fanatical Support)。Rackspace總部設於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於全球不同地區設有辦事處及數據中心。如欲了解更多資料,請瀏覽:www.rackspace.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三年十二月,本署成功完成超過3 09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4 9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82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2930726014/。



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5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