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出席第四十二屆香港藝術節閉幕典禮致辭全文(附圖)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晚(三月二十二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出席第四十二屆香港藝術節閉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我很高興今晚跟大家共聚於此,為第四十二屆香港藝術節畫上圓滿句號。

  藝術節每年都向大家呈獻一系列精彩的藝術表演,實在令香港的文化生活生色不少。今屆香港藝術節由科隆愛樂樂團的音樂會揭開序幕,直至今晚在薩翁林納歌劇節的歌劇表演中圓滿結束,期間共演出超過130場,當中包括兩場在中西區海濱長廊的免費演出,同時亦有超過300項「加料」節目和教育活動。大家對這些表演和活動的反應十分熱烈,總參與人次接近180 000,門票出售率超過93%。今屆藝術節有賴超過1 500名激情洋溢、活力充沛並衝勁十足的國際及本地藝術家的參與,讓香港的藝術愛好者度過了鼓舞及豐盛的一個月。

  我在此感謝所有贊助商及支持者,還有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多年來的慷慨支持,以及工銀亞洲贊助今晚的音樂會。

  讓我們為香港藝術節圓滿結束一起舉杯慶祝!To the Hong Kong Arts Festival! Cheers!



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3時22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