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島區議會補選共三人獲提名
*************

  離島區議會東涌北選區補選的提名期今日(三月十八日)結束,選舉主任共接獲三份提名表格。

  獲提名人士的姓名、職業、政治聯繫和獲提名日期如下:

獲提名人士資料
-------
余俊翔
大律師
政治聯繫:公民黨
三月五日獲提名

梁兆棠
校長
政治聯繫:---
三月十日獲提名

張芳嫻
航空保安
政治聯繫:---
三月十四日獲提名

  經選舉主任審核及確認獲提名人士的資格後,獲有效提名的候選人名單將於憲報刊登。

  如選區內有超過一名候選人獲有效提名,便須在四月二十七日(星期日)進行投票。當選者會填補離島區議會一個民選議員議席空缺。

  選舉管理委員會將於三月二十五日(星期二)晚上六時三十分,在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58號灣仔街市地下低層灣仔活動中心為候選人及其代理人舉辦簡介會。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法官將會主持簡介會,介紹選舉活動指引的內容。廉政公署的代表亦將於會上講解《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選舉主任以及選舉事務處、香港郵政和律政司的代表亦會出席。



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