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兩幅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三月十二日)公布位於新界西貢碧沙路與清水灣道交界的丈量約份第243約地段第1681號一幅住宅用地,以一億六千萬元批予常興發展有限公司(母公司:Letrich Property Limited),批租期為五十年。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丈量約份第243約地段第1681號
(一)互旺投資有限公司 (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二)大洋興業有限公司 (捷洋地產有限公司)
(三)騰寶投資有限公司 (鷹君集團有限公司)
(四)悅意有限公司 (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五)豪華集團有限公司 (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六)Fortune Investment Holding Limited
(七)錦興隆有限公司
(八)誼欣有限公司
(九)俊德創富有限公司 (盛洋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十)New Acme Holdings Limited
(十一)朗輝發展有限公司 (莊士機構國際有限公司)
(十二)安建(香港)有限公司 (Vigour City Limited(B.V.I.))
(十三)Rich Asia Management Limited (Yau Lee Holdings Limited)
(十四)鷹揚企業有限公司 (Outerspace Development Limited)
(十五)家陞有限公司 (寶聲(集團)有限公司)
(十六)萃進有限公司 (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丈量約份第243約地段第1681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 242.7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448平方米及745.62平方米。

  至於位於新界大埔白石角科進路的大埔市地段第213號的一幅住宅用地,政府決定不接納在三月七日截標時接獲的七份標書。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不接納競投大埔市地段第213號的全部七份標書,因為地價標金未達到政府就該土地所定的底價。」

  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大埔市地段第213號
(一)啟耀發展有限公司 (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二)鋒城投資有限公司 (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三)Handy Solution Limited (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四)妙能有限公司 (鷹君集團有限公司)
(五)耀基集團有限公司 (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六)崇啟有限公司 (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七)尚域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大埔市地段第21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9 0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9 900平方米及66 500平方米。



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