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沙田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今日(三月五日)到訪沙田區,了解區內最新發展,並與沙田區區議員會面。

  鄧國威在沙田區區議會主席何厚祥及沙田民政事務專員何麗嫦陪同下,首先到沙田區議會與一眾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就沙田區不同範疇的發展和相關議題發表意見,並互相交流。

  隨後,鄧國威到水泉澳h公屋地盤視察,並聽取房屋署人員介紹區內公營房屋的發展計劃及進度,得悉房屋委員會計劃在該處興建十八幢公屋大廈,可提供約11 000個單位予約三萬人居住。此項建築工程預計分期於二○一四年年底至二○一五年竣工。

  鄧國威其後到沙田污水處理廠參觀,該廠為全港最大的二級污水處理廠,為沙田區超過六十三萬市民提供污水處理服務。他在視察污水處理廠內的設施時,得悉渠務署現正準備就搬遷污水處理廠往岩洞展開勘測及設計工作,期望在二○一七年開展搬遷工程。

  鄧國威在結束是次行程前,高度讚賞同事的努力,並鼓勵他們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高效及專業的服務。



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5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