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將公開招標出售天水圍兩幅土地
****************

  地政總署今日(三月三日)公布,將公開招標出售在二○一三至一四年度賣地計劃內兩幅位於天水圍的住宅用地。

  兩幅用地分別為新界元朗天水圍第112區的天水圍市地段第33號及新界元朗天水圍第115區的天水圍市地段第34號。兩幅土地的招標均將於三月二十八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七月四日。

  天水圍市地段第3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75,50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辦公室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67,950平方米及113,250平方米,其中不超過5,660平方米的樓面面積可作非工業(不包括私人住宅、倉庫、酒店、辦公室、加油站及公眾停車場)用途,餘下的樓面面積可作私人住宅及公眾停車場用途。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1,330個。

  天水圍市地段第3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64,40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辦公室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57,960平方米及96,600平方米,其中不超過4,830平方米的樓面面積可作非工業(不包括私人住宅、倉庫、酒店、辦公室及加油站)用途,餘下的樓面面積可作私人住宅用途。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1,140個。

  兩幅土地的賣地條件將由三月二十八日起供公眾人士索閱,並會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