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國際教育在港開辦創意學前教育(附圖)
********************

  來自新加坡的伊頓國際教育集團今日(三月三日)宣布,在香港開設旗下首間幼稚園,集團看好香港對高質素教育的需求,新幼稚園將是長遠業務發展策略的頭炮。

  伊頓國際教育集團的新校舍設於大潭,採用意大利瑞吉歐教育項目,這種教學方法的基礎是探索和國際最佳實踐,鼓勵兒童探索環境,學習以多種語言表達自己。該集團亦計劃將國際文憑組織(IB)授權引申至香港幼稚園。

  伊頓國際教育集團創辦人及董事長胡錦珠表示,有見香港作為國際商業樞紐,對高質素的教育需求甚殷,因此決定來港辦學,位於大潭的幼稚園是伊頓國際教育集團在香港業務發展的首個項目。

  她說:「香港是一個國際城市,亦是貿易及商業的樞紐,國際人才薈萃,有鑑於此,吸引不少海外家庭前來,他們對子女教育質素要求甚高,亦間接為國際教育工作者提供不可多得的機遇,這些都是我們考慮來港開辦國際學校的重要元素。」

  伊頓國際教育集團最近已覓得第二間幼稚園的校舍,第二間幼稚園計劃於二○一五年九月開幕;伊頓國際教育集團亦密鑼緊鼓為計劃中的小學和中學物色校址。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伊頓國際幼稚園來港開業,他說:「這將會加強香港的教育基礎設施,讓香港更能吸引海外高級管理人員,因為他們都需要為子女尋找高質素的教育。國際學校學額一向需求殷切,海外教學組織如伊頓國際教育集團來港辦學,將為外籍父母帶來更多選擇。」

關於伊頓國際教育集團

  來自新加坡的伊頓國際教育集團於一九九五年成立,透過開辦國際學校、幼稚園以及提供幼兒教師教育課程,在亞洲九個國家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集團已在新加坡、中國內地、印度、印尼、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柬埔寨、越南和香港開設超過70所國際學校和伊頓幼稚園,有超過6 000多名來自61個不同國籍的兒童就讀。如欲了解更多關於伊頓國際教育集團的資料,可瀏覽www.etonhouse.com.hk 。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三年十二月,本署成功完成超過3 09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4 9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82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1779930243/。



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