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發明家將在香港推出智能狗屋(附圖)
*******************

  來香港創業的內地公司香港特斯拉科技有限公司今日(三月三日)宣布,其研發的T-Pai智能狗屋樣機,已進入最後的組裝階段。

  該名為T-Pai的智能狗屋為三層設計,高逾一點六米,內置多項自動設備,從廁所沖洗以至餵食、溫度調節等均自動操作,另設有恆溫暖床及其他互動設備包括遊戲、學習及通訊系統,讓主人可以遙距與寵物交流。產品確保無人在家的時候寵物也能得到全面的照料,令主人免卻煩惱。

  香港特斯拉科技有限公司市場及傳訊經理楊浩然說:「香港是東、西方文化的交匯點,國際級的設計師雲集,因此香港也是我們軟件研發、產品設計的首選地。」

  香港特斯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張嘉興說:「我們耗時逾三年時間研發的T-Pai,將為人與寵物狗的生活模式帶來革命性的改變。在給狗一個『五星級的家』的同時,通過自動化功能,讓人與狗有更多時間去溝通交流!」

  香港特斯拉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人姜偉說:「二○一四年,公司的主要目標是資源整合,因此特斯拉會出席各種國際比賽,包括四月於香港舉行的香港家品展,希望將『中國製造』變成『中國創造』。我們也歡迎更多加盟商或戰略投資者作為合作夥伴,與我們一起推動『人與萬物交流』這一宏偉目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智能狗屋的創業團隊來港創業,反映香港極具潛力成為創業中心。他說:「我們欣然見證,他們最初由一個創新概念轉化成今天在香港的具體業務,這些青年企業家,對自已的夢想充滿熱誠,加上幹勁及決心,我相信他們的夢想成真指日可待。」

關於香港特斯拉有限公司

  姜偉早於二○一○年在深圳成立深圳特斯拉科技,並於二○一二年在香港成立香港特斯拉科技。公司命名特斯拉,目的是紀念並傳承國際著名物理學家,尼古拉.特斯拉的創新與奉獻精神。香港特斯拉科技有限公司專注於寵物智能應用與開發,目前的主要研發產品為寵物硬件T-Pai(智能狗屋)及有關軟件平台(集成應用程序);辦公室設於數碼港,主要負責國際營銷及軟件研發。如欲了解更多關於香港特斯拉科技的資料,可瀏覽:www.t-pai.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三年十二月,本署成功完成超過3 09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4 9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82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產品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1640358143/。



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