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接受機構申請成為「協創機構」
***************************

下稿代扶貧委員會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專責小組發出:

  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社創基金)專責小組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宣布,邀請有興趣的機構提交建議書申請成為協創機構,以協助推展「能力提升」和「創新計劃」兩項社創基金的優先項目。

  社創基金於去年扶貧委員會高峰會中正式成立。社創基金的宗旨是促進跨界別合作,推動經驗和知識交流,通過實踐社會創新和創業來達致扶貧的效果。專責小組認為,現時社會創新的領域上已有不少具有豐富知識、經驗和信譽的機構,委聘它們成為協創機構可以令基金發揮最大效果。

  協創機構邀請文件及建議書範本可於社創基金網頁(www.sie.gov.hk/tc/application.html)下載,截止申請日期為四月十一日中午十二時正,詳情請參閱基金網頁。如有查詢,可致電專責小組秘書處熱線二一六五 七三二一。



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