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為紀念國際郵件中心三月八日關閉而發行的正式紀念封和立體卡(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宣布,國際郵件中心正式紀念封和立體卡將於明日(二月二十二日)推出發售,以紀念中心於今年三月八日關閉。

  座落於九龍紅磡的國際郵件中心於一九八○年六月開始運作,為本港市民提供郵件處理服務逾三十年。為配合沙中線項目,中心將於三月八日營業時間過後關閉,並遷往九龍灣宏展街的中央郵件中心。香港郵政特別發行正式紀念封及立體卡,以誌有關設施停止運作。

  正式紀念封將由明日起在各集郵局及國際郵件中心郵政局發售,每個售價兩元。已蓋銷紀念封則於三月八日在各集郵局及國際郵件中心郵政局發售,每個售價6.2元。

  立體卡於明日在香港郵政「樂滿郵」(www.shopthrupost.hk)及全線郵趣廊發售,每個售價48元。

  欲知此正式紀念封及立體卡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取覽。



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