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人口政策公眾參與活動星期日結束
***************

  人口政策公眾參與活動將於星期日(二月二十三日)結束。人口政策督導委員會(督導委員會)發言人今日(二月十八日)提醒公眾人士及早表達意見。

  督導委員會於二○一三年十月二十四日公布了以「集思港益」為主題的人口政策諮詢文件,並展開為期四個月的公眾諮詢,以加深公眾對人口挑戰的了解,讓市民廣泛參與討論各人口政策議題。

  督導委員會發言人表示:「人口政策關乎社會上每一分子。督導委員會期望能聽取公眾就諮詢文件載述的問題提出的意見。」

  她表示:「督導委員會委託了香港大學就收到的公眾意見進行分析。按照公眾意見,以及二○一四年《施政報告》中與人口政策有關的措施,督導委員會會在今年下半年與相關政策局討論,並制訂行動綱領和具體措施。」

  諮詢文件可於人口政策公眾參與活動的專屬網站(www.hkpopulation.gov.hk/public_engagement)瀏覽。

  有興趣人士可於二月二十三日或之前,透過專屬網站提交意見,或以電郵、郵寄或傳真方式,把意見送交:

電郵:views@hkpopulation.gov.hk

郵寄: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
   政府總部26樓
   人口政策督導委員會秘書處

傳真:2537 7068



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