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營商友導」計劃接受申請
****************

  二○一四/一五年度中小企業「營商友導」計劃今日(二月十八日)開始接受申請。計劃提供一個難得機會,讓新進中小企業東主,以一對一形式,向經驗豐富的企業家、高級行政人員和專業人士免費請教營商技巧。

  中小企業「營商友導」計劃由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簡稱SUCCESS)主辦,並獲六十八家工商機構及專業團體協辦。

  工業貿易署發言人說:「中小企業東主可透過計劃學習營商技巧、提升競爭力、擴闊視野和人脈網絡。每位成功申請學員,將獲配對一位導師,開展為期十二個月的友導。導師會聆聽和了解學員的看法及營商上遇到的難題,與學員分享其見解及經驗,並提出意見。」

  發言人補充:「除了導師與學員的會面外,SUCCESS亦會為學員舉辦多項活動,包括經驗分享會、研討會及工作坊等,以協助學員增進營商知識,擴闊業務網絡。」

  第一屆「營商友導」計劃於二○○○年推出,至今計劃已舉辦了七屆,總計有超過五百位義務導師曾為約1,100名學員提供免費諮詢服務。

  申請成為學員須符合以下資格:已在香港辦理商業登記企業的東主,並為有關企業的主要營運者,有關企業成立少於五年及在香港聘用少於二十名僱員。申請表格及計劃詳情可於SUCCESS、各協辦機構及各區民政事務處索取,亦可從SUCCESS網頁(www.success.tid.gov.hk)下載。

  請申請人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指明所需文件,於三月十八日或以前,親身或以郵遞方式交回SUCCESS(地址:九龍彌敦道七○○號工業貿易署大樓閣樓;辦公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六時)。

  查詢請致電2398 5133或電郵至success@tid.gov.hk。



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