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領養嘉年華」周末舉行(附圖)
*****************

  「有你寵愛」狗狗領養嘉年華將於周六(二月十五日)和周日(二月十六日),早上十一時至下午六時,在荔枝角公園一期足球場舉行。

  活動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愛護動物協會、保護遺棄動物協會、終身庇護動物慈善組織及Sai Kung Stray Friends合辦,旨在鼓勵市民領養被遺棄或無人認領的狗隻,以及推廣做個盡責寵物主人的信息。經是次活動成功領養狗隻的人士,可免費參與漁護署提供的狗隻訓練課程。

  漁護署鼓勵市民透過認可的非牟利動物福利機構領養動物,讓一些遭主人遺棄或放棄飼養的動物有機會再次受人寵愛。

  現時,漁護署會從被人遺棄的寵物或無人認領的動物中挑選一些性情溫馴和健康的動物,為牠們進行主要的防疫注射和驅蟲,再送往十三間夥伴動物福利機構,供市民領養。經這些機構被領養的動物,漁護署會提供免費絕育服務。

  嘉年華節目豐富,包括嘉賓分享飼養寵物的心得、狗狗領養服務查詢、寵物健康諮詢服務、香港警犬隊和本署檢疫偵緝犬隊表演、狗隻遊樂場、攤位遊戲及手作坊。屆時,市民將有機會親身接觸待領養的狗隻。

  嘉年華免費入場,歡迎市民攜同狗隻參加。所有進場狗隻必須領有牌照、已接種預防狂犬病疫苗及植入晶片,亦要受妥善管束。

  活動詳情可瀏覽網頁:petswithlove.com.hk/event-info/?lang=zh。



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1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