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城館全新智能手機應用程式
*************

  展城館今日(一月二十七日)推出全新的「展城館應用程式2.0」智能手機程式,為參觀者提供免費的資訊及導覽服務,提升遊覽的趣味。

  展城館發言人說:「展城館一直在資訊科技應用上與時並進,務求讓公眾以更便捷的方式與展館保持聯繫。我們希望藉這個全新的平台,將一貫單向、資訊性的遊覽體驗改革成創新、互動和引人入勝的旅程。」

  「展城館應用程式2.0」是配合展城館展覽設施而特別設計的一站式資訊及導覽工具,結合了多種流動科技;應用程式更備有室內定位系統,提供介紹館內不同展區的英語、粵語和普通話語音導賞服務,猶如隨身的導賞員,讓參觀展城館變得更有趣、方便。

  應用程式並提供展館最新資訊、圖像和短片等資料,備有iPhone和Android手機版,市民只需在iPhon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以「展城館」搜尋,便可直接下載程式。

  坐落中環愛丁堡廣場三號的「展城館」,是香港首個以規劃及基建發展為主題的永久展覽館,於二○一二年八月二十日正式開幕。展覽館樓高五層,面積超過3 200平方米,透過互動的展覽設施,向公眾人士介紹香港獨特的過去及未來的規劃及基建發展項目,並分享對香港未來的願景。



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25分